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丨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6-23作者:张鹤千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43


6月18日下午,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A10号楼50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院长毛军逵、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张天宏、班主任代表、本科教务员、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霄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先后发言,交流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和眷恋之情,展望了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与憧憬。同时,围绕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实践、科创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系列意见与建议,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老师们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认真听取、积极回应。张天宏对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完善课程设置与实习实践环节。王春燕希望毕业生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在工作岗位上“干实事、干大事”。潘慕绚嘱托毕业生,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以科学的方式处理问题。



毛军逵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以“自信”、“自强”、“自爱”为三个关键词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勇立新功、取得佳绩。


王中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以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和“创新思维”为关键词与毕业生交流,希望毕业生始终怀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人文情怀,早日成长为能源动力领域的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