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丨学院2021年度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06-01作者: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83


5月28日,能源与动力学院2021年度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答辩在将军路校区5201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陈华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2020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评审。



答辩分个人展示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五大学生组织的候选人就各自竞选职位定位与未来展望进行答辩。答辩包括“自我介绍”、“职位理解”及“优化提议”三个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以“2021届毕业季活动策划”为题,考察候选人工作经验、临场应变、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




答辩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与团学组织的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不管在哪一级学生组织、不管是否在学生组织,要学会把大事当小事沉着应对,把小事当大事认真办好;要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和外部的交流,引入优质的资源的同时,扩大组织的影响力;要注重传承和创新,在沿袭做好品牌活动的基础上,与时代接轨,以创新激发活力。这一年在2020届团学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优秀院研会、优秀院科协和最佳权益服务学生会等荣誉,希望大家把经验传承下去,干好工作,也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团学组织换届工作调整完善了学院团学组织的组织架构,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方向。候选同学呈现的经历、设想与思考展示出了对学院学生工作的热诚与信心。相信未来一年学院各团学组织骨干队伍能够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学院广大学生服务,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