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6作者:陈丽萍 王成军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859


        3月12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10号楼50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王成军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陈丽萍领学了单忠德校长在2021年干部教师大会上的报告《以新应变谋新局 乘势而上谱新篇 高质量开启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龚慧林领学了郑永安书记在2021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担当作为 勇于创新 高水平谋划好“十四五”高质量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王成军结合两份材料的学习心得做了重点发言。


 

 

        随后,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王成军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在批评和自我批评阶段,全体党员做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党员同志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承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机关工作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二是要提高支部理论学习的参与度和覆盖面,让更多党员通过领学、重点发言、研讨等方式,提升学习有效性;三是要加大对非党员的带动,提升党建业务的协同性,实现党建引领,业务同行;四是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骄不躁,加强工作的创新谋划和高质量执行。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