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丨学院举办“师生从游,共话成长”领导干部联系学生交流会

时间:2020-12-29作者:张钦尧 张鹤千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853

近日,“师生同行、共话成长”领导干部联系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交流会于学院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宣传部副部长许静、茅晓嵩、樊小杰,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学生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王霄代表学院对参与活动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表态学院将进一步搭建多维度的师生交流平台,完善精准育人工作体系,服务能动学子成长成才。


宣传部对接联系的学院学生团体代表,相关班级班长、寝室长们分别介绍了所在团体基本情况,展现了能动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学习热情。



许静表示,此项工作、重在搭建师生互通桥梁,实现无障碍实时联络,宣传部老师将更多“走到学生的需要中”去,真正为学生谋成长、谋发展。希望能动学子可以继承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从航发人手中接过接力棒,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将来为国铸重器。



茅晓嵩强调了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敢于亮剑,善于发声,用好新闻话筒发表观点,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樊小杰表示,通过学校、学院“师生从游、共话成长”的联系平台,可以深入学生中,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直接全面的服务,将进一步深入学生诉求,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





为了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能源与动力学院建立了《能源与动力学院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联系党员学生、联系学生班级、宿舍” 等制度,以制度保障工作。学院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搭建好平台,开展好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


后期,学院将进一步扎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积极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