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丨学院举办“榜样·对话”优秀学生分享会

时间:2020-12-22作者:李玥、魏子骞、孙明智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887

1221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了“榜样·对话”优秀学生分享会活动,邀请了院内外标兵宿舍、标兵班级、优秀团队等先进榜样分享成功经验和心得体悟。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160余名低年级本科生共同参加。



标兵宿舍分享环节,来自长空学院的李嘉璐同学讲述了寝室四人平均绩点均达到4.0以上的奋斗故事;来自机电学院的司马怡聃同学分享了提升成绩的同时兼顾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的经验。标兵班级分享环节,我院何坤同学展现了南航学子在团结奋斗、勇攀高峰的过程中,牢树责任意识、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创新精神的故事。优秀团队分享环节,我院杨少川同学讲述了“天空之下”团队立的初心及发展故事,鼓励大家不畏困难险阻,勇于实践创新。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榜样,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后续学院将继续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榜样育人作用,助力营造良好学风,不断扩大榜样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