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丨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9-30作者:盛汉霖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66

       9月24日下午,学院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在十号楼137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文祥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节选,学习了“共和国勋章”、“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先进事迹和抗疫先进集体及个人事迹。


    周文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速解决制约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


    支部副书记徐建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发挥省级政府统筹作用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


    支部纪检委员李秋红领学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轶同志的“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与中国特色”报告。


    与会党员开展充分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自的科研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和队伍素质,巩固立教之本汇聚兴教之源,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