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丨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24作者:盛汉霖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30



2020620日,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线上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文祥主持。


周文祥传达了513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工作动员会及526日学校2020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他表示,教工党员要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按照中央巡视组“四个落实”精神,落实好学院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协助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稳就业”上下功夫,积极为研究生顺利就业牵线搭桥。


党支部开展了党的理论知识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深入理解民主集中制的六条基本原则。


周文祥围绕“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和“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做了专题党课。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中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信部所属高校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国防七子“为党育新人、为国铸重器”办学成就的高度赞誉。他强调,教工党员要做到坚持育人为本、坚持学术兴校、坚持特色发展,弘扬“航空报国”的教学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为奋力开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文祥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广大党员交流探讨了疫情期间教学与科研开展情况,学院副院长谭慧俊通报了学院某项目答辩情况,并号召广大青年教师积极筹备后续课题申报等工作。各教工党员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机遇与挑战面前,敢于“亮剑”,争取获批国家级项目,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