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国平教授团队苏丹青年学者 Omer Musa成功入选国际杰青计划

时间:2020-01-06作者:俞宗汉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59


近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公布了2019年“国际杰青计划”的入选人员名单,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黄国平教授团队苏丹青年学者Omer Musa成功入选。

国际杰青计划”(全名: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是中国“科技伙伴计划”重要内容。国际杰青计划旨在落实我国“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促进中国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科技人文交流,合作培养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巩固科研机构、大学与企业的长期合作关系,搭建青年科技人文交流平台,促进务实国际科技合作。Omer Musa是我校第一位获批入选“国际杰青计划”的外国青年学者。


苏丹青年学者Omer Musa简介:

Omer Musa,男,1986年生,苏丹人。Omdurman Islamic University副教授。主要从事冲压发动机气动热力设计、计算流体力学、飞发一体化设计等研究工作,发表论文33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被SCI/EI期刊收录论文15篇。目前,Omer Musa正在我院黄国平教授团队进行合作研究,主要工作包括:基于WENOWeighted Essentially Non-Oscillatory)格式改进的复杂内流场高精度数值解法研究,并用于增强黄教授团队自主研发的流场计算软件NAPA的计算能力;另外,他也与团队一起研究高速飞行器机体/进气道一体化设计、高效能流动控制技术等前沿科研课题。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