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0-01-04作者:陆泊帆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05

 20191227日中午,在辞旧迎新之际,能源与动力学院组织召开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代表等与50余名离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共话学院建设发展,展望美好未来。

 院长崔海涛向参会的离退休老教师们汇报了2019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和未来的工作设想,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项工作更进一步,2020年教育事业再创佳绩,并提前向离退休老教师们拜年,祝愿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叶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新年贺辞。王中叶表示,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与老同志的作出的卓越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工作,发挥老同志正能量,把学院建设成为更加幸福温暖的家园。祝全院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茶话会上,离退休老教师们互相问候叙说旧事暖意融融,称赞学院离退休工作体贴周到,并感谢学院老师们此次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教师们虽已白发苍苍,但他们“心系学院、无私奉献、艰苦创业”的满腔热情不曾减少,期望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能不断开拓、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