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9-11-11作者:吴志荣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620

    115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10号楼60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张宏建主持本次会议,学院院长崔海涛,副院长徐惊雷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张宏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目前支部现状,查找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并讨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形成了《支部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文件。接着,张宏建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自学自测三期题目的现场答卷,通过填答三期题目,全体党员进一步掌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

 然后,张宏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叶培建院士在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上的报告》和《榜样4》专题视频,全体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叶培建院士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为航天事业奉献一生的家国情怀。叶院士有着坚定的政治信仰,唯实创新、攻坚克难的奋斗品质,实现了“嫦娥四号”首次月背软着陆。通过观看叶院士的典型事例视频,全体党员表示要向叶院士学习,把乐于奉献、唯实创新的精神应用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去。

 最后,张宏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响应全会号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新时代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教学科研中去。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