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参观我校校史馆

时间:2019-10-25作者:王倩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90

   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2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将主题教育和传承文化精神结合起来,支部全体成员及党外人士代表等共同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序参观了“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引领”4个展厅,并共同领略了“电子沙盘展示”“校友活动”2个附属功能区,通过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充满历史回忆感的实物展品,充分了解了学校昨日的历史、今日的成就,也对学校明日的辉煌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深刻体会到一代代南航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激发大家“知校、爱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真切领悟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自学《摘编》,结合院机关以师生为本,服务育人的实际,组织校史馆参观,用好身边的教育素材,创新主题教育开展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将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