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俄罗斯萨马拉国立航空航天大学举办飞行器发动机学院国际合作研讨会

时间:2019-06-11作者:王继强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48

6月11日上午,我院与俄罗斯萨马拉国立航空航天大学(Samara State Aerospace University)飞行器发动机学院举办国际合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徐惊雷主持座谈会,学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沈敏、学院院长崔海涛、副院长张天宏、院长助理王继强、各系主任应邀参会。

会议伊始,介绍了学校对俄合作的情况,并表达进一步推进、深化办学和科研合作的愿望;其次,崔海涛具体回顾了我院与萨马拉以往的合作情况,称赞已取得的良好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系与系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最后,惊雷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教学、科研、国际合作概况,并请学院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系情况。

学院领导和俄方代表合影  

俄方代表Dmitry Uglanov教授也对萨马拉国立航空航天大学以及飞行器发动机学院做了介绍,并请Oleg Baturin教授和Alexander Vinogradov博士分别介绍了其所在系的概况。

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存在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空间广阔。双方当场达成签署研究生联合办学协议的意向,并就博士培养、科研合作等情况做了研讨。

研讨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俄方代表与往届赴萨马拉交流访学的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和俄方代表与往届赴萨马拉交流访学的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