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发南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宏伟一行来能源与动力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05-27作者:吉嘉慧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12

521日下午,中航发南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331厂)党委副书记唐宏伟一行到能源与动力学院,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相关事宜在能源与动力学院会议室开展调研交流。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崔海涛、院党委副书记王霄、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俊珠、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以及三个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调研座谈会由崔海涛主持。


 

座谈会上,崔海涛对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实习实践、课题平台搭建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三位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就近年学生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交流,着重介绍了学生国防就业举措,并就就业端口合理前移,搭建创新实践合作平台等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教师代表就科研项目合作,部分学生就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唐宏伟代表公司一行对学校、学院每年向公司输送优秀本硕毕业生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借此考察调研的机会,广泛招才引智,加强学校与厂所在高端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方面的联系,并表达希望与相关学院建立可持续、多方位的人才引进、培养机制的想法。




此次座谈会,双方共同期待通过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