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

时间:2019-04-30作者:王倩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83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能源与动力学院机关党支部在545会议室组织集体收看大会电视直播并讨论。


讨论环节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总书记的讲话从宏大的视角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了全面阐述,我们在学校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对照自身找问题、树目标、明路径,努力奋斗,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展现南航风貌。

随后,支部书记王成军,宣传委员周雯,纪检委员施小娟,组织委员仇金分工合作,逐条代领大家学习《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文件。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