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能源与动力学院调研

时间:2019-04-29作者:王成军 审核: 来源:院党政办点击:717

    4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来到能源与动力学院调研,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崔海涛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崔海涛首先从学院基本工作思路、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化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汇报。郑书记就研究生生源、毕业生党员、青年教师党员发展、标杆院系建设等关心的问题和大家作了气氛热烈的交流。

 郑书记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两机专项”大背景下,学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体现了南航精神,扩大了南航在社会和行业的影响力;党建方面,学院依托良好的基础,不断创新,以党建促进业务,注重培育教书育人风气,践行良好的师德师风,有效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此外,较好地发挥了学术带头人作用,对内凝聚人心,对外延揽人才。

 最后,郑书记对学院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速学科融合发展,既要解决现实问题,更要着眼于前瞻性基础研究;二是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学缘结构,拓宽选人视野,尤其要关心支持青年教师发展;三是要对标一流标准狠抓人才培养,不但要打造金课,也要注重提升通用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四是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抢抓机遇,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带领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