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4-25作者:周雯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655

    为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学院的落实,42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海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谭慧俊、张天宏,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崔海涛主持。



   首先,崔海涛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情况。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学院的落实,确保全面落实学院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明晰责任主体、细化履责要求,学院在明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网络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学院领导班子与所联系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分别签署了责任书,切实做到责任压力的层层传导,激发责任担当。



   其次,崔海涛对《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反馈的2018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反馈结果,学院已积极完成整改落实相关工作。2019年,学院将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工作。崔海涛对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狠抓落实;二是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聚焦创新发展,大力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入;三是支部建设要重点关注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各项指标,尤其是六个“一票否决项”,扎实做好支部建设。

  最后,崔海涛布置了学院2019年度宣传工作。他对学院2018年度宣传工作从数据层面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度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提出,学院学生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工作要重视宣传,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要利用好学院网站这个平台,有效展示学院的精神风貌,将学院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透。

  2019年是学校的“再落实年”,学院签署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吹响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号角,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是真正将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有力体现。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围绕年度工作计划,抓好落实,为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