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调研

时间:2019-04-12作者:王成军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58

为了进一步加强能源与动力学院,尤其是学院车辆工程系的校企交流,加快推进车辆工程领域的产学研合作,410日,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崔海涛、副院长谭慧俊、党委副书记王霄、院长助理王宇宁、车辆工程系主任赵万忠及部分教授等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10日上午,崔海涛一行抵达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研究院,吉利汽车整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董大伟等对崔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集团研究院的概况。随后,崔海涛从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赵万忠着重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科研方向等方面介绍了车辆工程系概况,并提出了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特别是与研究院在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方面开展合作的基本设想和思路。随后,双方围绕总体设计与仿真技术、智能线控系统、结构强度与振动控制、NVH振动噪声技术、汽车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

   10日下午,崔海涛率队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调研,集团资深副总裁俞学良、副总裁魏梅、商用车集团总裁周建群等接待了崔海涛一行。俞学良对学院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魏梅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崔海涛、赵万忠分别介绍了学院和车辆工程系概况。崔海涛表示,吉利集团是汽车行业民族企业品牌的佼佼者,集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见证了伟大时代的发展和变迁,对吸引广大学子投身民族企业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希望能源与动力学院能够和吉利集团开展党组织共建,共同传递家国情怀精神,培养责任担当意识,让“川流不息”思政精神能够延续,让学院各项工作能够在“红色引擎”的推动下更上一层楼。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俱乐部、人才招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期待能够通过开展更加务实、更加细致的工作来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