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接待吉林化工学院航空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国一行交流

时间:2019-03-29作者:吉嘉慧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82

3月27日,吉林化工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王立国院长一行到能源与动力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副院长张天宏、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各系室专业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和参观。调研座谈会由王霄主持。




座谈会上,张天宏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着重就本科教学、学院科研等进行交流。王霄就学生工作、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交流。相关本科专业负责人围绕教材教改、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内容进行补充介绍。

王立国代表所来一行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借此考察调研的机会,学习南航能源与动力学院在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在硕博学生就业输送方面与我院取得联系,以此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人才引进。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建立可持续、多方位的长效学习、合作机制。

座谈会之后,王立国一行参观了学院航空发动机整机创新实验中心等实验室场所。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