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与中国航发动研所总体部召开党组织结对共建总结规划会

时间:2019-03-21作者:周雯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17

32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十号楼545会议室,与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中国航发动研所(以下简称608所)总体部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会暨2019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608所总体部党支部书记周七二部长与支部委员们、学院院长崔海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参会。

崔海涛代表学院党委向周七二一行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过去两年共建取得的成果寄予了肯定,对双方继续推进共建的纵深发展表达了期望。双方就2019年度共建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围绕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这一主旨,以共建为载体,从608所校企俱乐部的运营实施深化谈起,以需求为引领,以协同育人为切入点,结合社会实践、思想政治课开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真正将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落到实处。最终,双方完成了2019年度13项工作的明确与细节沟通,随后将由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的推进与落实。

周七二部长在发言中指出,共建在加深双方情谊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的宽度与深度,党组织共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真正发挥了党委的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了航空报国事业中,608所总体部一定全力支持共建的深入开展。

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与608所总体部党支部的党组织共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航空报国信念,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结合校企不同优势,从产学研深入合作入手,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协同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创新意识”的能动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