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5作者:贺振宗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1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在10号楼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联系燃烧传热与热能系的学院副院长谭慧俊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颜应文主持。

颜应文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孤岛32年》,学习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把32年的时光奉献给祖国需要的地方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把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为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学习内容,将王继才的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随后,结合高校工作环境和内容,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眼泪》,该片是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制作的关于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警示教育短片,内容来源于发生在身边高校的真实案例,涉及高校基建、招生、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发生的风险。颜书记强调作为教学科研人员要筑牢底线,汲取教训,廉洁教学,提高自身廉洁自律能力。

接着,颜应文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支部2018年工作述职汇报,回顾和总结了支部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学习活动及获得的成绩等。同时,颜书记也指出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谭慧俊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获得2016-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并对如何把教学科研工作和党建进行融合提出了建议和方向。作为支部成员的王霄对支部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给予肯定,并和支部成员共同探讨支部工作开展年度计划和目标。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会中,也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颜应文提醒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培养更多的航空发动机人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