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3-09作者:周雯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84

    3月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十号楼619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和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做学院寒假工作总结与学期工作安排。学院院长崔海涛、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谭慧俊、徐惊雷、张天宏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崔海涛主持。

    张天宏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在学院落实的具体举措和预期成效,号召全院教师投身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实现“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这一培养目标贡献力量。

    崔海涛从寒假前后相关工作、学校及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他指出,寒假期间全院上下积极推进科研进展,六场寒假务虚会的主题紧扣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方向,年底将向大家汇报相关结果,真正将务虚会落到实处。紧接着,他分别传达了新学期干部教工大会上郑永安书记和聂宏校长的报告,指出学校2019年将聚焦年度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几件大事,持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最后,他从党建工作、学科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体制机制和学生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为新学期吹响了学院工作的号角。他强调,安全、稳定、保密是所有工作的前提,也是学院工作始终的坚持,贯穿全生命周期,希望全院上下不忘初心、抢抓机遇,齐心协力,努力工作,把学院建设成为我们引以自豪的家园。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2019年是伟大祖国70华诞,是学校的“再落实年”,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抓住学院发展的内外部机遇,努力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