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来访我院

时间:2018-12-21作者:保密、学科科研办公室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3092

    20181219日,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副院长刘志坦,主任工程师郝洪亮一行5人来到我院访问。学院院长崔海涛、副院长谭慧俊,系主任孙志刚以及何小民教授和岳晨副教授参加了交流。  

    会议由谭慧俊主持,崔海涛代表学院欢迎国电环保院的来宾到访。谭慧俊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水平等方面的整体情况。环保院刘志坦副院长也就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研发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的何小民、岳晨和孙志刚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双方就可能开展合作的方向和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最后,双方还一同参观了能源与动力学院的科研实验室。

此次调研交流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江苏省内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对于深化军民融合、提升服务地方经济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是全国电力行业唯一专门从事电力环境保护研究与开发的科研机构,在国内电力环保领域享有盛誉。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