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时间:2018-12-18作者: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2756

因工作需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2名,具体招聘岗位、聘用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和业务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服务的意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团结协作、诚实守信;

3.身心健康,品貌端正。

(二)业务要求

1.应聘人员应具备岗位所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应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

2.应聘人员需为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全日制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应于2019年6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

3.本科毕业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硕士毕业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特别优秀者放宽至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至2018年1月1日。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岗位要求

专业

学历和学位

1

燃烧传热与热能方向实验员

1、承担燃烧传热与热能方向实验室的实验课教学工作,包括实验准备、实验教学与辅导、批改实验报告、成绩评定等;
2、承担燃烧传热与热能方向实验室相关实验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3、辅助开展科研创新实验;
4、维护燃烧传热与热能方向实验室的安全与环境卫生;
5、积极参与学院实验中心的规划和建设;
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1

1、身体健康,工作积极,办事认真,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有从事过工程热力学、传热学、燃烧原理等教学设备操作经验者优先。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等

本科生及以上

2

内流与叶轮机械方向实验员

1、承担内流与叶轮机械方向实验室的实验课教学工作,包括实验准备、实验教学与辅导、批改实验报告、成绩评定等;
2、承担内流与叶轮机械方向实验室相关实验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3、辅助开展科研创新实验;
4、维护内流与叶轮机械方向实验室的安全与环境卫生;
5、积极参与学院实验中心的规划和建设;
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1

1、身体健康,工作积极,办事认真,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有从事过工程流体力学、叶轮机原理与设计、现代流动测量技术等教学设备操作经验者优先。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等

本科生及以上

三、聘用方式

该岗位新聘人员的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派遣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支付协议工资,实行绩效考核激励,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四、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学历证书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wnuaa@nuaa.edu.cn,不接收纸质资料。

电子邮件格式要求如下:

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南航二院实验中心(毕业大学名称、专业),例:张三南航二院实验中心(某某大学、某某专业)

五、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4日。若在截止后一周内未接到电话通知,说明未通过初步审核,学校将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5-84892295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