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9-12作者:周雯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07

9月1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十号楼619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做学院学期工作总结与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刘鑫、院长崔海涛、副院长谭慧俊、徐惊雷、张天宏、院长助理王宇宁,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刘鑫主持。

刘鑫从会前播放的华为制作宣传片《基础研究与基础教育是产业诞生和振兴的根本》谈起,指出高等教育的重要性,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是我们身为高校教师肩上的使命。紧接着,刘鑫传达了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的会议精神。她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提纲挈领地传达了党委书记郑永安的讲话、校长聂宏的工作报告、副校长施大宁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专题报告和副校长宋迎东关于学科建设的专题报告,对其中与学院和教师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强调当前时间紧、事情多、任务重、压力大,全院教职工要主动把握良好机遇,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做好各项工作。

崔海涛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两部分,做学院学期工作总结与安排。他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和学生工作等共八个方面、四十三项任务完成情况,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在充分肯定学院现阶段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着重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瓶颈,发展中的问题与思考,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表示,感谢这大半年来教职工在面对有限条件下发挥的无限潜能,才能促使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付出,希望下半年,大家能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对标一流,愉快工作,把学院建设成为大家引以自豪的美丽家园。

刘鑫做总结发言。她号召全体教职工,从现在做起,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贯彻落实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按照校十六次党代会的部署,继续推进2018年学院工作计划,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投身到学院改革发展、攻坚克难中去,为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学校新时期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