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

时间:2018-05-15作者:屠宝峰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99

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之际,51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11人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阅读了周恩来纪念馆门前通道两侧悬挂的周总理语录精选,对“我们这一辈子和这个时代的人多付出一点代价,是为后代更好的享受社会主义幸福”和“我们国家的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应该和群众同甘苦,共命运”等两条深有感触,在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现在,仍然具有深刻的引领和教育意义,作为共产党员,在工作中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往直前,是我们一直的追求。

通过参观纪念馆,我们感受到了周总理的辉煌而努力的一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少年时代,为救国而到处奔走、革命的青年时代,为我国四个现代化、中华民族复兴而日夜操劳的总理时代。正如“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这句话,总理的一生无私贡献给了中华民族,周总理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通过这次参观,在我们党员的身上传承总理精神,做到热爱人民、服务人民,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发展,中心工作创新党建模式,是我们一直在探索和努力的方向。

这次参观活动的党员享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党性提升,触及灵魂深处,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爱国热情,让总理的党性之光指引我们党员用更高的热情开展今后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党员的领导表率作用。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