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教授于兵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8-01-02作者:仇金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231

12月29日下午,我院副教授于兵在学院六楼报告厅做了题为航空发动机叶尖间隙测量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我院四十余名教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于兵,博士,2009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于航空发动机控制、测试和故障诊断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基金等项目。已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10余篇。

本次报告主要综述了国内外主流的叶尖间隙测量技术的发展情况,着重于方法介绍与相关的技术参数。报告还对报告人所提出的基于射频辉光放电等离子体叶尖间隙测量方法进行简要的介绍,主要从测量原理、实验设备、实验与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该方法的实用化进行了展望。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