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27作者:沈承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90

20171222日,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在10号楼60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并集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宏建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张宏建用PPT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情况,就“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在新时代,我国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基本矛盾的转变给高等教育工作者也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



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特别是针对高校教师如何在教学以及科研活动中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今后的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张宏建对学习讨论情况作了总结,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今后要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努力促进我国的高等教育以及国防科技事业的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