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育新书记参加校第十六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7-12-05作者:周雯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88

2017年124日下午,杭育新书记在明故宫校区十号楼50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苏州,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讨论,会议气氛积极热烈。


杭书记首先介绍了“两委”工作报告的撰写背景、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对“两委”报告结构、思路、主题进行了具体解读,他希望各位参会代表就“两委”工作报告内容提出具体的修改、充实及完善的意见。


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刘鑫用关键词“新”总结了自己最大的感受,并从学校特色定位、国家“两机”专项的大背景、统筹推进制度建设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建议。自动化学院书记党委刘建成从学校特色、发展定位、学校政策支持、具体表述的准确性等多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与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从数据表达方式、思政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并给出了具体建议。其他同志也分别从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学科发展定位、航空报国情怀及国防事业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与可操作性的建议。

接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苏州表达了三点感受:一是通过讨论受到很多启发,大家的建议给后续修改指明了方向;二是通过沟通凝聚了共识,写作组将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将修改意见明确到具体方案中;三是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从顶层规划角度做出了几点释疑,充分表达了学校一盘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态度与决心。

最后,杭书记从三个方面做总结发言:一是感谢。他对大家从本学院角度提出的各类建议与意见表达了感谢,并就部分意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沟通。二是接受。大家热心地对人才培养、教学、文化、创新等方面均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两委”工作报告后续将更多地注重前后呼应、标题对应、更加具体、更加精准。三是关怀。报告将在修改中更多关注师生,体现人文关怀,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