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介绍

时间:2014-10-15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545

院分团委主要职能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青团能源与动力学院分团委是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担负教育、引导和服务广大青年团员的任务;发挥其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为青年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等职能的作用。

    回顾近几年来的成绩,分团委紧紧围绕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这一中心,发挥共青团的优势,工作内容越来越丰富,涉及到了除课堂教学之外的方方面面,在巩固原有阵地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阵地。共青团已经成为第二课堂教育、社会实践队伍的主力军,成为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主要实施者之一。

    激情无限、动力无限。能源与动力学院分团委必将与学院广大青年团员一道,秉承“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校训,朝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进取

院学生会主要职能

  能源与动力学院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中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在这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的科技人才。学院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多年来,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学院分团委的关心和指导之下,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努力工作,尽心尽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创造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大大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

  学院学生会负责按学生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学生会来自同学,走进同学,更服务于同学。我们秉着"来源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思想素质较高、专业素质过硬、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学生骨干队伍,形成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美好前景。充分发挥学院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作中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教育,不断探索学生会工作规律,开拓学生会工作新领域。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