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丨苏州实验室、301所来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2作者:尚田雨 审核:徐惊雷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213

   

319日,苏州实验室、301所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院长毛军逵、副院长徐惊雷、强度与振动工程系主任张宏建,苏州实验室高工刘健、苏州实验室主管胡云龙、301所高工陈雄斌、301所高工张建伟以及系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交流会由毛军逵主持。



会上,毛军逵逐一介绍了我院参会人员,并对刘健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刘健介绍了苏州实验室组织架构,部门组成以及各部门的研究方向,随后提出目前苏州实验室最迫切想解决的技术难题,希望能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双方合作攻坚克难。徐惊雷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概况并着重介绍学院的科研优势特色方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能找到科研工作的合作点,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