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基层党建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15作者:陈丽萍 审核:徐川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213


3月13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十号楼703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成军主持。



支部纪检委员龚慧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陈丽萍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王成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述职汇报。他提到,过去一年,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从工作回顾、支部今后努力方向两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委换届选举。王成军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介绍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传达学院党委对本次换届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徐川对支部理论学习的目标、要求、形式及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创新理论领学的方式和方法,注重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推动支部工作创新,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好积极昂扬的状态,履职尽责,砥砺前行。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