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合作

学院何小民教授收到来自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时间:2023-12-29作者:曹健 审核:徐惊雷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691

12月20日,学院何小民教授收到了来自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方感谢何小民教授克服研制周期紧的困难,高标准完成了某涡扇发动机燃烧室的优化设计和试验任务,为燃烧室“降本设计一次成功”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何小民教授简介:

1996年开始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教,以推进系统燃烧室为对象深入开展燃烧理论和技术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至今已20多年。多年来,主持了国家安全重大基础研究课题(“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863”、大飞机专项、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专项、海军装备预研、国防科研计划等数十项科研项目,并于2016年获国防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排名第一),在驻涡值班燃烧、高速低压火焰稳定、多级旋流燃烧理论和技术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