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丨学院学生荣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国赛产业赛道金奖

时间:2023-12-11作者:于兵 审核:高希光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306


   124-7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于天津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研究生邹涛、黄舒淇等同学的参赛项目“航空发动机分布式智能电子控制系统验证技术”斩获产业命题赛道项目金奖。本项目由“知行”航空发动机智能控制团队的于兵、张天宏、黄向华和徐建国等老师指导,经多轮激烈角逐,最终以组内第一夺得国赛产业赛道金奖。



项目名称

航空发动机分布式智能电子控制系统验证技术

参赛组别

产业命题赛道 产业组

项目成员

邹涛、叶兵清、吴晴、黄舒琪、张煜华、崔轶博、范天福、胡声远、郭浩南、郑前钢、庞淑伟、汪勇、郭浩帆、王诗琪、闫语嘉

指导老师

于兵、张天宏、黄向华、张卓、徐建国

项目简介

基于团队近二十年来在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仿真验证方面的技术积淀,首创面向航空发动机混合推进系统的分布式智能电子控制系统验证平台,获得近50项知识产权,解决了仿真模拟置信度差、故障注入覆盖率低和分布式总线验证技术空白等关键问题。作为下一代混合动力分布式控制系统开发的关键工具,该平台可助力“碳中和”和“绿色航空”的发展战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