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丨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12-13作者:朱静文 审核:樊小杰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379


12月3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陈华华、校研会主席团成员青艺璇、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镕皓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学院36名本科生代表和1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履行代表职责。


 

开幕式上,学院团委书记陈华华受学院党委委托致辞。她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国家发展;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三是要砥砺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引领带动广大能动青年学生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研会主席团成员青艺璇、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镕皓代表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致辞。


 

 

陶奕然代表学生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王一帆代表研究生会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李文杰、朱静文分别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彭露露、李文杰、方宇翔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钱佳楠等8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朱静文、高琦、孔钧涛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梦格等7名同学为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院青年继承和发扬能源与动力学院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能动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