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丨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3-12-01作者:教学办 审核:高希光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511


1128日下午,学院在将军路校区2110教室举行2022级本科生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典礼。参加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小杰、学院副院长高希光、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宏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史波、车辆工程系专业负责人王源隆、0222203卓越班班主任李井华、0222303卓越班班主任魏民祥、辅导员刘可、辅导员李承阳、教学办相关教师、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李宝忠、2022级卓越工程师班全体同学。2023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车辆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观摩。典礼由2022级辅导员刘可主持。



典礼伊始,高希光对入选2022级卓越工程师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卓越工程师班的学习和生活,能够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培养创新的科学思维、保持踏实的实干精神,并祝愿大家可以在学习中将个人发展与南航发展和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相结合,努力成为合格的卓越工程师!



其次,张宏建、史波、王源隆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飞行器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卓越计划的培养方案、主要建设措施和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各项资源和平台,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砥砺前行,奋力达成卓越工程师的培养目标。



典礼上,李井华和魏民祥上台寄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态,不忘初衷,努力拼搏,成为一名合格的卓越工程师;李宝忠分享了自己两年多卓越工程师班的学习和科创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并能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中学会多条线并行处理能力。



典礼最后,樊小杰分别为2022级飞行器动力工程卓越班、02212030221303三个卓越工程师班授旗。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