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丨学院与阿联酋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3-11-29作者:庞淑伟 审核:赵万忠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542


11月24日,应学院控制工程系邀请,阿联酋先进技术研究院(Technology Innovation Institute, UAE)推进和空间研究中心的Dr. Elias Tsoutsanis一行四位专家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此次邀请阿联酋先进技术研究院专家来访,是我院积极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的一项举措。学院副院长徐惊雷、控制工程系教授张天宏、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禄、国际合作办公室干事李郡,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访问交流活动。



双方在A10-400会议室召开了交流研讨会。徐惊雷代表学院向来访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张天宏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其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已取得的成果,来访专家介绍了阿联酋先进技术研究院的研究领域和方向。会议期间,双方就未来在各自优势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当日下午,张天宏带领来访专家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认识到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共同开展前沿技术研究的广阔前景。因此,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落实潜在合作项目,共同推动气动、控制与混合动力等方面技术的进步。我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加强与国际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科技创新。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