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丨学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航空发动机概念构想交流活动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05-17作者:陈丽萍,张天宏 审核:高希光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563


5月1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航空发动机概念构想交流活动(决赛)在厦门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共有70个团队项目参加交流,活动为参赛队伍设置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若干项。经过函评和会评,学院在本次活动中获特等奖1项(全国唯一)、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并获最佳组织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航空发动机概念构想交流活动由教育部航空发动机原理课程虚拟教研室联合教育部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共同举办,以“变循环发动机概念构想”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挖掘航空航天领域更有潜力、更高素质的新鲜血液,并为优秀的航空发动机创意概念提供展示的机会和平台。本次活动由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承办,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协办。



近年来,学院多次组织本科毕设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毕业设计成果交流会,我院学子先后为学院斩获多项荣誉,既展示了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的特色和实力,又为能动学子树立了榜样。后期,学院将持续加强本科毕业设计的选题质量与过程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保障毕业设计质量提升。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