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委会

时间:2020-05-21作者:陆泊帆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05



51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十号楼703召开第四次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中叶主持。

王中叶传达了513日校党委学习贯彻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党委行政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要求,按照中央巡视组“四个落实”的要求,对标对表,自查自纠。他就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七项任务要求,明确责任到人。

毛军逵通报了学校院长联席会精神,面临因疫情带来的办学经费缩减挑战,他要求全院按照学校要求,领导班子带头树立“过紧日子”意识,勤俭节约,精打细算。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制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制度》及部分党员转正事宜。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