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关于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优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9-13作者: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62

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部署安排,并结合我院实际,现将能源与动力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19月至10

二、参与范围

各团支部、参与社会实践的所有团队及个人。

三、工作安排

1、广泛宣传活动成果

各团支部、实践团队可以广泛运用团课、分享会等形式,分享暑期社会实践的鲜活事例、实践成果、活动感悟等,扩大实践活动的影响范围;各团支部、团队、个人的优秀做法、创新举措等,可向南航能动家园”“青年南航”“NUAA青年行等微信公众号投稿,也可以向团中央学校部官方微博、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官网等进行投稿,将活动中的感人事迹、实践成果和心得体会面向更多渠道开展宣传,充分提升实践活动的育人功效。

2、开展成绩评定

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须向学院团委提交《社会实践成绩审定表》(附件一),由学院留档保存。其中内容小结部分的排版需图文并茂(图片在5张以内),内容应包括主题、地点、实践时间、具体任务、成效和个人感想;成绩审定支撑材料可以参照评分标准提供。学院依据审定表及学院社会实践评分标准(附件二),评审社会实践成绩,审核合格”的学生方可获得当年度社会实践学分。

3、选树先进典型的团队和个人

有意向参加本年度社会实践评优的团队或个人可以参照往年各评奖类型的要求提交对应文件(奖项设置及所需申报材料见附件三、附件四)。

四、有关要求

请各年级团总支于92417:00前收齐本年级社会实践成绩评定材料(团队以团队名,个人以学号姓名命名文件夹,各团支部检查、收齐统一打包命名为“XX团支部)以“XX团总支为名发送至实践部邮箱nuaaeyqxsjb@163.com

有意向参加评优的团队或个人以学号+姓名+申报奖项命名。于91717:00前发送至实践部邮箱nuaaeyqxsjb@163.com。申报评奖的实践团队或个人需要参与线上答辩,具体时间等候通知。

 

 

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附件一:社会实践成绩审定表模板.doc

附件二:社会实践评分标准.docx

附件三:往年奖项设置(参考).xls

附件四:往年暑期社会实践各项申报表格(参考).zip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