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南航,学院“黎明杯” “悟思想·担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展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08作者:能源与动力学院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918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师生共学党史悟思想,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学院将开展“悟思想·担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展评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并联合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悟思想·担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

二、参与对象

能源与动力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员职工

三、活动时间

20216月,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各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615日前,学院及沈阳黎明公司各支部推荐师生、职工党员参加“悟思想·担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展评决赛,参赛师生、职工需提交授课PPT等相关素材;学院完成初选;

2021620日前后,“悟思想·担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展评决赛。

四、授课要求

1.党课主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2.党课内容:在党史学习中感悟伟大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前行。可以从党史故事切入、从红色经典带入、从时代精神引入,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英模典范,讲责任担当。

3.党课形式:采用“微党课”形式,授课时间控制在6分钟左右、8分钟以内。鼓励运用形式多样的多媒体手段、互动式教育方式增强讲课效果。

五、报名方式

请各支部于61518:00前,将推荐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展评”的师生、职工党员授课材料(如PPT)发至学院辅导员张鹤千邮箱:595967262@qq.com,联系电话:15651683298

六、奖品设置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展评”决赛结果,评选出最强实力奖、最具人气奖、最佳魅力奖等若干人,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一份。

期待各位党员师生、职工踊跃报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20216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