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部分系级干部选任及系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30作者: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422

各系、内设机构: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增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校地合作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根据《能源与动力学院系级干部选任管理办法》(院党字2021[7]号),现开展学院部分系级干部选任及系班子换届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民主推荐

1.院长助理与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选任

在全院范围内推荐院长助理2名,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1名、校地协同合作办公室(无锡)主任1名;在学院机关范围内推荐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1名。

2.系班子换届

各系召开全系会议,对本届系班子进行测评,并民主推荐新一届系班子。院领导参会,会议由各系支部书记主持。

二、确定建议人选。综合民主推荐、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等情况,由学院党委会集体研究确定建议人选。

三、讨论决定。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建议人选,做出任免决定。

四、公示发文。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发文任职并办理任职手续。

五、任职谈话。发文任职后,学院领导对新任的系级干部进行工作谈话和廉政谈话。

                                                          

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

                                202133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