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航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决赛通知

时间:2021-03-11作者:陈华华 审核:张天宏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97

各参赛队伍:

为更好地备赛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与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赛事进程,决赛安排如下:

一、决赛安排

1.答辩安排

时间:2021320日(周六)9:00-17:00

地点:明故宫校区A10-539541会议室

答辩分为AB两个赛场,每个赛场五名评委,每组答辩时间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答辩按研究生组、本科生组次序进行。

2.材料提交

请各队伍于317日前将团队答辩PPT及申报书(PDF版本)、说明书(PDF版本)打包发送至科协邮箱(NUAAndkx@163.com)。

请以团队-项目名命名压缩包,确保申报书和说明书内容保持统一,团队报名信息以最终提交材料为准;届时根据报名信息由微信小程序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二、竞赛评分细则

本次竞赛将通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专家评审将从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考察,现场答辩将主要结合表达能力、PPT展示进行考察,最后综合专家评审(权重0.7)、现场答辩(权重0.3)的加权成绩排序,评定奖项等级,并推荐其代表我校参加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专家评审评分细则如下(总分为100分):

1.科学性(20%

与作品相关的概念、原理、论证、方案等是否清楚、确切、符合科学原则;

2.先进性(25%

在开展作品研究或制作中,技术手段、技术途径是否先进;与现有技术相比,有实质性的进步或显著进步;

3.创新性(25%

创新程度、创新难度等;

4.可行性(30%

可行性可从技术、经济、社会三个层面论述,凸显该作品或项目的技术效果;

现场答辩评分细则如下(总分100分):

1.表达能力(50%

语言表达流畅,概念阐述清晰准确,方案介绍完整;

2.PPT展示(50%

三、联系及咨询

工作组: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

竞赛邮箱:NUAAndkx@163.com

竞赛QQ群:1064801429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明故宫校区  能源与动力学院A10-511办公室

联系电话: 025-84896676 陈华华

18743250865 王泓积(学生)

 

 

能源与动力学院

202131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