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综合考核通知

时间:2020-12-23作者: 审核:徐惊雷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2859




根据《2021年能源与动力学院博士生研究生招生工作细则》,综合考虑公开公平公正和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综合考核根据申请者意向导师所在系室进行分组,采取线下面试。(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等突发情况,必须进行远程视频面试的,需提前申请、审批同意后进行。)经材料审核与遴选,现将综合考核名单、具体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2021年能源与动力学院综合考核名单.xls

注意事项:

1. 请进入综合考核的考生自行监测健康状况,提前申领“苏康码”(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后获取)。

2. 面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应届生还需学生证)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经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后由南航明故宫校区西门(御道街29号)佩戴口罩进入校园,步行前往面试地点。

3. 复试结束后,请服从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