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4年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4-16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693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等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417号)精神,现将我校推荐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内容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是国家人才发展规划重大人才工程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的子计划。2014年全国计划遴选支持400名青年拔尖人才。 

二、申报条件 

具有中国国籍,在国内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等单位工作1年以上(截止2014515日)的在聘青年人才。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3.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重点领域崭露头角,获得国际国内较高学术成就,具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4.35周岁以下(为一并完成2012年度遴选计划,本次相关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1211日,即197711日后出生); 

5.应获博士学位; 

申报人不得在同一年度申报“万人计划”其他类别项目。已参评过青年拔尖人才但未入选者,申报时必须有新成就新成果。同一申报人申报该计划不得超过2次。 

三、支持措施 

对入选计划的青年人才国家将给予经费支持,自然科学领域120-24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30-60万元,3年为一个支持周期。具体支持标准和划拨方式由中央组织部组织专家评审核定。支持资金按照有关政策规定使用和管理。中央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对入选者的后续支持、跟踪培养和考核管理等政策措施。 

四、申报程序和要求 

1.申请者须填写《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自然科学类申报书》(附件1)或《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申报书》(附件2)。各学院对个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推荐人选,填写《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3),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附件材料参考中组部通知内容先行准备,暂不提交。 (表格至人事处网站下载)

2.各学院限报2人。如推荐超过1人,须对申请人进行排序。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申报。 

3.请各学院于422前将《申报书》和《信息汇总表》各一份交人事处师资办(综合楼524室),电子版请发送至szb@nuaa.edu.cn 

联系人:周敏洁       联系电话:84892458     




人事处 

2014年415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