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专栏  航心基金

“航心”专项奖励基金捐赠倡议书

时间:2020-10-05作者: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381

各位亲爱的院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各位院友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国家航空航天动力、能源、车辆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学院始终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培养了一万余名本科生三千余名研究生。青春笑语,奋斗汗水,你们从这里扬帆起航,成栋成梁;默默耕耘,尽展才学,你们以出色的业绩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一代代能动人的勤勉与拼搏,也离不开一届届院友和社会人士的帮助与支持。为增进院友联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现向全体院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航心”专项奖励基金捐赠倡议。

航心”专项奖励基金由能源与动力学院院友主要发起,接受学院历届校友及相关社会各界的捐赠。首笔善款来自于学院277年级和278年级等院友代表。专项奖励分设“航心”奖学金“航心”奖教金,奖学金用于奖励学院优秀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以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奖教金用于奖励学院为培养学生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源”。润色鸿业,树人大计,需要每位院友和爱心人士的热忱支持。您的点滴捐赠,将汇聚成学院发展的强大能源;您的分毫爱心,将凝聚为学院前进的不竭动力。

亲爱的各位院友,期盼大家的拳拳爱心铺就学院走向美好明天的桥梁。祝愿大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捐赠方式:

捐赠方可将捐赠款项汇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指定账户,并注明“用于‘航心’专项奖励基金”。

捐赠联系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联络部基金会办公室   

徐永利 025-8489585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陆泊帆 025-84891213

附:第一届“航心”专项奖励基金理事会成员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名誉理事长:林左鸣

理事长:甘晓华

副理事长:范晔平、胡晓峰、毛军逵

理事:甘晓华、宋绍富、陈星、罗贵火、范晔平、林麒、胡晓峰、黄先键、薛忠云

秘书长:薛忠云

副秘书长:罗贵火、林麒、黄先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