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筑梦研途”系列活动之“研途送温暖”

时间:2018-12-20作者:李凌蔚、魏昭琦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389

2019年考研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能源与动力学院开展“筑梦研途”之“研途送温暖”活动12月19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班主任代表黄向华教授、15级辅导员魏昭琦和2015级党支部成员走进学生宿舍,为200余名考研学生带去暖心小礼包与祝福卡片。


    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悉心准备了的礼品袋里,包括铅笔、橡皮,寓意着满满能量的巧克力,寓意着贴心温暖的暖宝宝学院还给每个同学准备了一份寄语,

提醒大家考研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和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

 

前去的几位老师叮嘱考研学子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既要坚定信心,也要劳逸结合,保持稳定的心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考研学子们表示,到了迎考最艰苦的日子,学院们感受到贴心和“暖人”,一定好好冲刺,不负众望,取得满意的成绩!

作为“筑梦研途”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有助于鼓舞考研学子,也适当缓解了他们的压力,有利于激励我院更多的同学发奋图强,有着更好的学习氛围。能源与动力学院一直保持着浓厚的考研氛围,学子对自己的学术要求高,渴望进一步深造2015级学生研究生报考率已达到了6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