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逐梦航空报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5作者:魏昭琦 审核:樊小杰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60


12月22日学院本20级第一党支部、本20级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逐梦航空报国”主题党日活动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专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学院党委书记徐川、党委副书记樊小杰以及本20级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23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樊小杰主持。



在校史馆,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南航人数十年不懈奋斗的历史故事,详细观看了南航建设发展中的一幅幅珍贵历史画面再次感悟到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历程和老一辈南航人在航空领域取得的卓越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航空报国的远大志向,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斗精神,答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座谈交流环节,陶勇党员学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齐过政治生日,赠送红色书籍,给考研的党员学生代表送上考研温暖大礼包。陶勇结合自身经历、筹建校史馆的时代背景和我国航空发动机的发展现状,饱满深情地给党员学生上了一堂微党课,并给在场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使命,做一名政治坚定的共产党员;二是希望同学们增强忧患意识,做一名奋发有为的共产党员;三是希望同学们勇担历史重任,做一名航空报国的共产党员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