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丨学院车辆工程系举办杨海青老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3-11-14作者:金智林 审核:樊小杰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17


11月10日下午,学院车辆工程系在明故宫校区十号楼500会议室为杨海青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小杰、车辆工程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金智林主持。



仪式上,车辆工程系系主任王春燕介绍了杨海青老师的教学科研经历,充分肯定了杨老师为车辆工程学科发展、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她希望杨老师退休后继续支持车辆工程系发展,并代表系全体教师向杨老师赠送礼物,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与会师生纷纷送上祝福,回忆与杨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并祝福杨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也希望杨老师能继续关注车辆工程系发展,经常指导年轻教师的发展。学生代表向杨老师赠送了荣休礼物,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杨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南航28年的教学科研生活,他为能成为能动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感到光荣和自豪,他衷心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教学科研平台,也感谢学院和车辆工程系师生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退休后依然心系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车辆工程专业的建设继续发挥光与热。


樊小杰作总结发言,他从“开拓创新的领导能力,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奖掖后辈的模范作用,谦虚和气的优秀品质”四个方面评价了杨老师为学院、为车辆工程学科所做的贡献,他鼓励车辆工程系青年教师要勇于面对行业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善于向杨老师等老一辈教师学习,汲取宝贵的教学科研经验,传承艰苦奋进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荣休仪式来到了尾声。樊小杰代表学院给杨海青老师赠送荣休纪念牌,向杨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共同祝愿杨老师退休之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开启人生旅程的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