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丨学院举办重阳节离退休教师茶话会

时间:2023-10-23作者:陈昱洁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54

 

10月20日中午,学院在南航御苑宾馆举办重阳节离退休教师茶话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教师代表与60余名学院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提前共庆佳节。院党委书记王中叶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院长毛军逵热烈欢迎学院各系及机关离退休教师的到来,向他们汇报了近年来学院重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感谢老同志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及长期的关心、关注,希望离退休教师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中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为离退休教师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表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做出了卓越贡献,值得后辈们尊敬和爱戴。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丰硕的学术成果及宝贵的人生经验值得年轻教师们学习和借鉴。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好学院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工作,传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辜负老教师们对学院寄予的深切厚望。



茶话会现场其乐融融,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充满活力,他们畅所欲言,互道问候,共同举杯,追忆往昔时光。老教师们对学院精心组织本次茶话会表示感谢,并深有感触地畅谈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余热,并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后续,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使老教师们充分感受到“能动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和他们共享学院发展成果,不断增强离退休教师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学院师生一起共同建设好温馨和谐的“能动家园”。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