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3-09-27作者:陈昱洁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379


近日,学院在十号楼619报告厅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中叶主持。



会上,院长毛军逵传达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上半年工作汇报,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毛军逵围绕郑书记和单校长大会报告内容,带领全体教师全面回顾学校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内涵,注重高质量发展、系统性发展、国际化发展,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各项工作。毛军逵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中心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汇报工作进展和成果。他强调学院要聚焦“后两机专项时代新发展”,做好新一轮专项推进工作;进一步做好学院发展和运行的体系化改革,围绕发力点优化配置资源;常抓不懈做好安全保密、师德师风等和师生密切相关的工作,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好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副职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作专题工作汇报,全面汇报上半年工作成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晰工作重点,他们表示要围绕学校下半年工作部署,切实开展好落实好各项任务,助力学院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



王中叶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他围绕违法违纪、防诈骗、反间谍、安全生产、科研经费、党规党纪、教学规范、保密工作等院内外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引导教职工切实守好廉洁自律、安全保密底线,共同建设好清廉能动学院。王中叶代表学院党委作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学院要以筹备第五届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工作,总结经验,查摆不足,明确思路;构建好“能动青教连”,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沟通交流创新发展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锻炼培养储备优秀青年人才;以文化强院,做好学院文化建设工作,全面构建能动学院鲜明特色文化内涵,营造积极向上文化氛围;紧抓重大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廉政风险关键环节,通过系列举措落实好监督提醒,在清廉能动学院建设中多点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让清廉意识深入师生心间。



面向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勇担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提升全体教职工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全力以赴为学院后两机时代新发展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关注微信公众号